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折紫】捡一个老公带回家

『第一卷第十六章    魔性』

完全融合煞气的百里屠苏和之前被焚寂剑催动的百里屠苏完全不一样,说到哪里不一样?可能就是眼睛比以前更红……

在场的会法术的风晴雪,紫胤和折颜,还有欧阳少恭都不敢轻举妄动。这和以前的情景完全不一样,没有办法轻易控制。

风晴雪想用幽都秘术镇压,靠近百里屠苏施展秘术发现全然无用,反而被他打伤在地。

紫胤想用清气唤醒百里屠苏的神志,不敢轻易下重手反而不能靠近他分毫。

欧阳少恭看着眼前的景象,皱了皱眉头,跑开之后不知道去了哪里。

折颜,在场法术等级最高之人,就算他强制镇压也可以达到效果,但是毕竟是医者仁心,他知道如果他要是强行镇压一定会对百里屠苏的身体造成不可避免的损伤,到时候就不会再有修复的日子。

现在的百里屠苏如同一只疯狂的野兽,完全没有自主的思想,见人就砍,如同一个杀人狂魔。

几番争斗下来,几人都被他打到在地除了折颜和欧阳少恭。百里屠苏拿着焚寂剑一步一步的走向紫胤,举剑便砍,紫胤是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逃脱的,但是折颜比他更快一步。

折颜双手握住焚寂剑的剑身,没有用自己的法术抵挡双手被剑刃滑出血来,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只要百里屠苏使用力气折颜的双手就废了。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百里屠苏竟然因此镇定下来,眼神逐渐变得清明,不再像红眼的小兔子一样。屠苏和折颜一个晕倒在地上,一个瘫坐在地上。

晴雪和欧阳少恭用法术给百里屠苏治伤,只有紫胤发现了折颜不一样的地方,他似乎正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折颜,你还好吗?”

“还……还可以。”

只有折颜自己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就在双手碰触焚寂剑的那一瞬间,百里屠苏和焚寂剑里面的煞气全部都在向自己身体里面涌来,一时之间魔气大于仙气,昆仑虚的伏羲琴都有所感召。

折颜勉强镇压,才没有让其他人看出破绽。

墨渊听到叠风的汇报,赶紧用空灵镜查看折颜的情况,只要出现危险,他就马上下界。

事情算是圆满的解决,百里屠苏只是因为身体透支过度,所以昏迷不醒,欧阳少恭因为这件事情的意外,不得不重新布置计划,不过让他拿到了一块玉衡碎片也算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月黑风高,夜深人静之时――

折颜慢慢的走向紫胤的房间,紫胤还在打坐休息,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他小心戒备着。

折颜走进去看到紫胤眼神里面多了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邪魅。

“明明你和我的姻缘天定,为什么我却不能直接对你表明我的心意?却还要遵从原身的意思,温水煮青蛙?当真无聊!不如霸王硬上弓!紫胤,你觉得可好?”

紫胤睁开自己的双眼发现折颜的眼睛已经不是原来的变成了紫色。

“你是何人?”

紫胤开口问道,折颜挑起紫胤的下巴。

“你说呢?你不知道吗?”

“你不是折颜。”

紫胤打掉折颜的手说。

“你说的对,也不对。我是他,又不是他。我是他身体另一面,现在他控制不住我。紫胤,你觉得我好吗?嗯?”

折颜的语气和眼神太带有魅惑性,紫胤心里面暗暗的鄙视了一下自己,没原则,这么容易就被蛊惑了!

紫胤心里面默念清心咒,和折颜动起手来。

此时的折颜就是在玩,否则以他现在的性格早就速战速决了!

其他人在房间里面也听到打斗声,出来一看才发现两个人打的是难舍难分。他们想帮忙,却也无处下手。

“紫胤,你还没有回答我呢?”

“你不是折颜,滚出他的身体,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紫胤,敬酒不吃吃罚酒!我这就送你一程!”

千钧一发之际――

“兄长!不可造次!”

墨渊从空中而来折颜才倒在紫胤的怀里。

紫胤问道。

“你是何人?”

“在下墨渊,折颜是我的兄长。”

墨渊倒是惊奇,他在空灵镜中看到这一切,就在折颜对紫胤动手的时候才发现,紫胤竟然是折颜的命定之人,自己想象的美丽善良的大嫂,竟然变成了软萌的白面团子?

墨渊上神表示:

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一旁的欧阳少恭心里面想:

“事情竟然变得有趣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