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折紫】捡一个老公带回家

『第一卷第十八章    兵分两路』

方兰生一直想让百里屠苏教他法术,方如沁一直为这个弟弟伤透脑筋,给他安排了一门婚事,让他早日成家不能让他被小狐狸拐跑了!毕竟人妖殊途。

找到机会欧阳少恭向百里屠苏提起寻找玉衡的事情,引诱他和自己一起去找,从而利用玉衡夺回自己的半魂。

百里屠苏房间――

“我和屠苏晴雪去江都寻找玉衡的消息,至于紫胤真人你们,要同行吗?”

欧阳少恭试探的问,折颜本来想要答应他想看看欧阳少恭究竟在做些什么?总觉得怪怪的心思不纯,但是紫胤回答比折颜更快。

“我们陪你们去江都之后我和折颜就离开,我们有事要做。”

折颜立刻反驳,折颜问紫胤。

“我们有事有做?我怎么不知道?”

“你没有问我。”

“那我现在问你。”

“你弟弟告诉我帮你抑制魔性的办法,我带你去试一试。”

“我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告诉你的?”

“昨天,你睡觉的时候。”

“哦!不对!我是晚上睡的觉,有什么事情不能白天说非要晚上打扰咱们?”

“……”

其他人不佩服佩服这个上神的脑回路……

紫胤咳嗽两声,画风回归正常。

“如果要是没有什么意见的话就按照紫胤真人的方法办吧!”

几个人就这样踏上了前往江都的旅程,事情总归是有意外的,方兰生和香菱的出现倒是也没有打了欧阳少恭的计划。

紫胤最近有些精神不振,折颜最近魔性抬头还是比较厉害的。每天晚上紫胤都要与他斗智斗勇。

“紫胤,你说你跟着他有什么好不如来跟着我吧!”

“……”

“紫胤,你的腰好细呀!让我好好抱抱你!”

“……”

“紫胤,你怎么精神这样不好是不是那家伙每天晚上都折腾你呀?”

“……”

紫胤发现折颜的魔性,是不是脑子有些问题???

百里屠苏看到紫胤的状况异常,一定是要好好的慰问一下的。

“师尊,你的身体不要紧吧?”

“为师,无事。”

折颜帮助紫胤把脉发现他只是有些气息凝阻显然就是没有休息好。

“紫胤没有事情不要让他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晚上紫胤房间――

折颜推文进去发现紫胤正在休息,似乎感受到有人进房间紫胤迷迷糊糊的睁开自己的眼睛,于是折颜目睹紫胤了从小白猫到大老虎的转变。

“你为什么最近没有休息好?”

“因为你。”

“因为我?我没有。难道我的魔性最近又抬头了?”

“嗯。”

“谢谢你每天照顾我。”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而且我希望……你的那个魔性可以控制一下,不要每天晚上都来找我。”

“他都对你做了什么?不对,是我对你做了什么?应该还是他对你做了什么?也不对,他是我的一半还是我对你做什么?”

“……”

“算了不纠结了。为了补偿你,我就化为原身让你靠着我睡觉吧!”

“……”

“我跟你说我的毛很软我让你试试!想当年墨渊都没有这个待遇!”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