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我和我娘二三事

重新建一个合集归不进来的文章链接可爱闲


#工科女和文科男的在线互怼,你觉得谁赢?#


这里私设:叶轻眉没有领盒饭!!!


<出生>


叶轻眉生范闲的时候,五个男人在房间外面急得团团转。


“陛下,你能不转了吗?我都晕了!”


范健中音亲切的和庆帝说话,生怕一个音没有把持住,自己还没有见到干儿子就直接冷盒饭了。


“我这不是着急吗?女人生孩子都是这样漫长的?”


“不知道,我又没生过。”


五竹回答庆帝的问题,随后又补刀。


“你可以试试自己生一个。”


“噗嗤~”


陈萍萍、范健、费介表示:作为一个成熟的院长/户部侍郎/三处主办,我不能笑,除非忍不住!


很快产房里面一阵婴儿的啼哭,几位爹们送了一口气。


“费介,不要挤,让我先进去。”


范健健步如飞就要冲进去。


“老范,你才不要挤,没看到我的手上推着轮椅吗?”


费介也不退让还用陈萍萍做挡箭牌。


陈萍萍内心:


“我自己可以推轮椅,让我自己进去!!!”


“你们都让开!我是孩子亲爹,应该我先进去!”


庆帝拿出大宗师和亲爹的气势,但是其他人也不甘示弱。


“我们还是干爹呢!一边去!”


就在四个人你争我吵互不相让的时候,五竹一个鹞子翻身进入房间。


几个人是目瞪口呆咬牙切齿,明显从五竹的脸上看出炫耀的表情,没错就是这样,尽管五竹没有表情。


叶轻眉看到五竹走进来,很开心用虚弱的声音喊五竹。


“小竹竹快过来看看,这是你侄子。”


五竹走过去看到襁褓里面的婴儿正在看着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哎!小竹竹,我让你笑,你都不笑。看一眼孩子你就笑了,这孩子一点都不可爱。”


“……”


小范闲不开心了,就要哭。


其他几个爹爹们看到孩子要哭就要哄,床上的叶轻眉又轻飘飘的来一句。


“一哭就更难看了。”


“……”


几个爹们就更无语了,他们也知道叶轻眉的怨念在哪里,只是因为叶轻眉想要一个女儿。


范闲小的时候长的还是很像女孩子的,所以就经常被打扮成小姑娘带出去,庆帝还专门找了几个画师画下范闲小时候穿女装的样子,放在最机密的地方,留个纪念。


<发明>


六岁的时候范闲就展现了超强的动手能力,他可以制作出好多东西玻璃、肥皂、白砂糖,等等。没有人质疑小范闲的能力,因为他的娘就是一个动手的天才,遗传基因的强大很容易让人接受。


小孩子总是需要被人夸奖的。范闲做出一件东西就会拿到爹爹们面前去展示。


“真好真不愧是我们家的孩子!”


“什么你们家的?明明是我们家的!遗传!遗传你懂不懂?”


“他有这么大的能力还不是我教的好?”


“有什么好显摆的,他做的这些东西,我不是都给你们做过吗?”


“……”


叶轻眉一句话概括,终止了对话。


“娘,你把所有东西都做完了。对此你儿子我只有一个感叹。”


“什么?”


老父亲们也很好奇他接下来会说什么。


“既生儿,何生娘?”


此话一出当即受到叶轻眉一个板栗。


“啊!我儿子不爱我了!我儿子不心疼我!你也不想想,要是没有我怎么会有你?我的心好痛啊!”


“娘!我错了。我决定继承你的意愿,向别的方向发展,娘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你是天底下最厉害、最和蔼可亲、最漂亮的娘。”


刚才还在那里掉眼泪的叶轻眉瞬间变成了活蹦乱跳的美少女,还在范闲的脸上亲了一口。


“真不愧是我的儿子!真棒!”


“……”


#家里有一个影后级别的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练武>


范闲第一次和五竹练武,被打的特别惨。


“叔,咱们可以商量一下你可以轻点打吗?”


“不行,小姐吩咐只要不打死怎么玩都可以。”


“……”


N+1次之后,范闲发现怎么打都打不过五竹,于是还是去找自己的娘亲哭诉,毕竟五竹只听娘的话。


“小叶子,不如让闲儿跟我学医术,学武功有什么好的学医才好既可以救人又可以杀人,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技能。”


费介语重心长的劝说叶轻眉。


“可以考虑但是武功还是要学的。毕竟药也有用光的时候,武功还可以用来傍身也挺好。”


费介还想再说些什么,陈萍萍拉住费介的袖子不让他说下去。


“好!你长的美你说的都对。”


“那是!我天生丽质长得美!”


范闲颠儿颠儿地跑了进来,扑进范健的怀里就在那里哭。


“我的好孩子谁欺负你了?”


正在批奏折的庆帝也走了进来,看见孩子在那里哭也是很着急的。


“我怎么都打不过五竹叔!我委屈!”


出来的时候就听到叶轻眉和团子范闲说。


“五竹叔,他身姿比你优美,长的比你强,比你有能力,比你聪明,性子比你讨喜,儿子,我觉得你这辈子都很难达到这个高度。”


“……”


范闲内心由衷地感叹:


“娘,做你的儿子,我太难了!”


所以庆帝经常和五竹切磋也不是没有道理。


评论(5)

热度(130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