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张智尧水仙】凌霄的相性cp和发展方向对策及讨论

是的,这是一篇非常正经的学术文章【bushi】


[摘要]凌霄,张智尧水仙家族的新一任成员,身份辰星山掌门,擅长使用冰系法术,武器不明,性格沉默寡言。其实就是没长嘴。上线时间四分19秒,说话台词一共209个字,如此话少,而且还有一些重复话痨的属性,挂在嘴边的台词就是“从此以后,辰星山便是你的家”经常失踪的人,我们该如何安排他的cp发展方向呢?


今天就这个问题,我们来讨论一下。


[英文摘要]略


目录


一凌霄的性格特征,以及和其他人的cp配置程度(古代篇)


1


2


……


二凌霄的cp发展方向问题及对策


【正文】


尧科水仙继n多年之后,终于又迎来了新的品种。凌霄,归属于仙侠科,师尊种,白毛纲目,生长于辰星山,修习冰系法术推测大概会周身寒冷,外冷内热,大概率具备傲娇属性,年龄及生长周期不定。


为了更好使尧科水仙发展,我们需要给新加入的凌霄进行配对,本次配对只针对于古代科种,凡人,神仙都会有所涉猎,针对cp相性还有之后的发展方向,我们将进行系统分析。


1紫胤×凌霄


这一对是灵(凌)异(胤)组合,这一对是匹配度最高的,无关于cp感,只是在特性上面有很多相似之处,适合成为闺蜜组。


他们可以捡徒弟,看孩子,看宝贝,从养娃日常到如何让徒弟更好的活下去的心得进行各方面的交流,做出的总结报告不下于50篇章。


但是唯一的不同点是,紫胤活的比较久,凌霄就快领盒饭了。其实更大的不同点可能是装造的质量问题,但是我们不在此作讨论。


性格上其实也有不同,紫胤和凌霄虽然都应该是属于那种比较沉默寡言,但是也有一些细微差别。紫胤,要是问他什么,他还是会回答,但是凌霄主打的就是一个不张嘴。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关于师尊的那句经典台词“为师曾有一挚友……”可能又增添了新的人选。


两人的职位也有所不同,一个是掌门,一个是执剑长老,鞋带真人看起来应该会很欣慰,因为他的长老终于当掌门了×


2折颜×凌霄


这一对大概可以称得上是冰与火的组合,是的,毕竟折颜是一只火凤凰,凌霄掌门又修习的是冰系的法术。


属性相克,性格也相克。


这一对相处的日常大概就是,折颜疯狂吐槽你为什么不跟你的徒弟说这个说那个?凌霄主打的就是个不为所动,任你说到天南海北,我就是闷葫芦一个,气急了还可能会说不用你管。


这一对可能最合适的特点就是,凌霄需要一个奶妈。


关于能不能撩得动这个事情,这要看他后续出场的台词,目前还没有遇到特别合适的。


3楚留香×凌霄


是的,那个男人带着bgm走来了,这是我们水仙界的扛把子,楚留香上到师尊下道折颜就没有他撩不动的。


这对cp的取名可以叫香霄玉陨,可能也是个be的节奏。


诶,我为什么又要说也?


楚留香短暂且丰富的人生当中又要路过了一个过客,可能又给家暴组添了新的素材,毕竟凌霄可是拿过鞭子的人。


让我们提前恭贺啊,香帅,你好惨。


4花满楼×凌霄


这一对的相性大概是我的霸道金主,取名叫做花霄cp。众所周知,掌门什么的最费钱了,这个时候可能就需要一个长期饭票,花满楼作为水仙界的土豪,当之无愧的承担了这个角色。


凡人生命有限,凌霄的生命也有限,很好,没准两个人到时候可以一起走。


5李云聪×凌霄


聪霄?


某种特殊的DNA动了,这一对一看就是个be结局,比上面的肯定还是要悲剧的,主打的就是个短命。


而且这两位应该都会有比较共同的特点,就是有话都不说出来,一个暗恋,说了也快死了,一个撑死不告诉徒弟,临走的时候也没说出点啥来。


这一对的相性大概是憋屈组。


6堂本刚×凌霄


这个可以算得上是师徒cp,凌霄这么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捡到了一个这样叽叽喳喳的徒弟,之间发生的化学反应应该会很好玩。


正好,原本的师父其实也是要领盒饭,至于具体能搭配到什么程度,得等电视剧播完了才能知道。


7杨宗保×凌霄


这一对取名大概叫杨霄,也是短命组,但是具体的配合程度……目前没有想象出来。


8白毅×凌霄


这一对大概可以带入原本电视剧中反派的剧情,将军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以凌霄的性格大概不会为了复活而疯魔,当然他肯定也不会什么都说的,属于默默付出的那一种。


9张翠山×凌霄


啊,一门几道士了已经,让我们恭喜道士组又添了新的成员。


具体的想法暂时没有,毕竟戏份太少,空白比较多。


10谢衣×凌霄


这个也算是盒饭组,而且这组绝对是盒饭最多的,毕竟谢伯伯一个人就领了三份盒饭,至于相性配比……目前也待定。


好的,我们暂时就先分析这么多,如果未来有新的动向,可以继续补充。


接下来让我们讨论一下关于发展方向的问题。


首先,凌霄是一个闷葫芦,长了嘴基本上是没有用。


其次,他的特点就是闭关,巩固封印,忍辱负重,典型的默默付出型角色。


最后,戏份太少,目前出场四分钟,没有办法,后续进行评价,所以发展方向待定。


总结:凌霄,你能不能再出来的多一点?


以上纯属本人的个人分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果有其他想法,欢迎底下评论区辩驳与补充。


由于时空问题现代组不参与讨论,但是捡娃组不包括。


紫胤×凌霄×颜志云:


捡娃三人,在不同时空,不同地点达成相同成就,目前捡到两女一男,相信应该有很多的育儿经验可以讨论,这个暂且就不赘述了。



[大概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我应该算是产粮第一人了吧?


但是并不是正经的产粮,当然,这个无所谓,毕竟紫胤都已经向外扩展业务,新人也是要有点业绩的,不是吗?



评论(1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