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折紫】捡一个老公带回家

『第一卷第十五章   觉醒』

折颜在紫胤真挚的‘凝视’下不了了之。不过当天晚上折颜就做了梦关于紫胤的女装,心下一阵悸动,于是产生了一个危险的想法。

清晨,折颜摸摸索索地走出门,其他人都没有发现。

欧阳少恭和屠苏坐在大堂里面准备药庐开张,方兰生依旧想让晴雪教自己一些法术,紫胤坐在桌子旁边喝茶,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师弟,去哪了?”

屠苏发现阿翔不见了,这才想起没有看见折颜。

“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我就没有看见他。”

欧阳少恭回答说。

“他不会就是采花贼吧?早上看不见,晚上不回来。”

方兰生提出自己的疑问,紫胤皱了皱自己的眉头,屠苏明显看出来自家师尊情绪不对,一个眼神飞过去,方兰生就闭上自己的嘴。

这个时候折颜和阿翔就慢慢的走过来。

“你们都在哪?这是我刚买的甜点,过来尝尝!屠苏,这是给阿翔买的五花肉。”

屠苏接过五花肉,感觉真不少有一个有钱的师弟,真是好。

晴雪看到折颜的身后还有一个包袱,寻思着拿过来看一看,还是折颜眼疾手快的拿了回去。

“折颜,这是什么东西?”

晴雪拿出自己的零食开始吃起来。

“我给自己买的换洗衣服而已,有什么好看的?我有点困,我回去睡一觉。”

晚上――

“折颜,你叫我过来,所为何事?”

紫胤进入折颜的房间就发现桌子上有一叠衣服。

“我给咱们两个都买了新衣服,我觉得你身上这一件还是不够平凡,所以我早上出去给咱们两个都买了一件新的,这个是给你的。”

“多谢。”

“紫胤,不必客气,都是一家人。”

“……”

紫胤拿出衣服看看越看越发现不对劲。

“这不是女子的服装吗?”

折颜放下茶杯,走到紫胤面前认真的摇摇头。

“不是,当然不是,这是琴川大街上最常见的衣服。你穿吧!”

“……”

紫胤换上衣服,披肩的长发,明眉皓齿,真的是一个美人。

“紫胤真是一个美人。”

折颜赞叹说,紫胤帅袖子。

“胡闹!当真胡闹!你当我真的看不出来这是女子的服装?”

“我说了这是大街上最常见的服装,只不过是女子的服装!”

“……”

琴川又有一家女子失踪,折颜通过与这女子闺房中的鸟沟通,知道具体采花贼的特征,来到一个山寨。

百里屠苏和山寨头目打起来,意外催动煞气。

折颜和紫胤帮忙镇压结果发现,煞气已经完全融合进屠苏的身体里面,和魂魄自然融合无法分离。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