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墨折】表白记

最近小段子恰得很过瘾,所以不想更文……

折颜一直以为墨渊喜欢女孩子,殊不知墨渊一直都盯着一只胖到飞不起来的自己……

昆仑虚――

折颜有事情来找墨渊,墨渊趁此机会表白。

“兄长,我有一件事情想向你请教!”

“哦?堂堂天族战神,父神嫡子,学宫里面的优等生,竟然还会有事情请教我?你难道是闯了什么祸需要我给你摆平吗?”

“……兄长,不要开玩笑,我不是你的那只小狐狸,怎么会天天打着你的名头去四海八荒闯祸呢?”

“真真,不是我的小狐狸,我只是感觉到寂寞,找一个可以陪伴的而已,不如你放弃昆仑虚,跟我回十里桃林做伴,我也是很乐意的……”

“……”

两个人都是一阵沉默,折颜没想到自己竟然把内心的真实想法说出来。

“兄长,我其实想问你,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墨渊这是怎么了?

折颜心里面想,难道昆仑虚真的给他闲出病来了?竟然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对!这里面有问题,难道他想给自己介绍一个?不好意思说,所以问我来委婉的表达心意?

脑回路清奇的折颜上神就明白墨渊的意思,心里面想自己一定要给他介绍一个四海八荒最好的!

“当然没有,我可是开天辟地第一只凤凰,谁能配得上我呢?”

墨渊听完以后莫名的松一口气,看来至少现在没有人跟自己抢人,那该如何表达心意,自己喜欢一个男人呢?

“兄长,我还想问你怎么样来表达对一个人的喜欢呢?”

墨渊看来这是心里面有喜欢的人了呀?难道想让我帮忙说媒?可是为什么感觉心里面空落落的呢?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你可以给她送礼物,投其所好让他感受你对她的心意!这是第一种办法。”

“那么第二种办法呢?”

墨渊此刻就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不懂就要问典型的好学生模样,这个态度又是让折颜一阵心酸,可怜我的弟弟呀!自从少绾去了,以后就没有再接触过别的女人,结果搞得现在连谈恋爱都不会了。

“这年头最好用的就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看小五和夜华不就是这样子的吗?你呀,可以先去讨好你未来岳父岳母的欢心,让他们在你喜欢的女人面前吹点风,这样你就可以事半功倍!”

墨渊心里面想这怎么可能?他哪有力量让父神和母神活过来?年纪再大一点儿?东华的年纪应该比我们两个都大,要不要找他去提个亲呢?

“第三种办法呢?”

“你直接告诉她不就好了?把她约在一个鲜花漫天的地方,轻轻地握住她的手,感受着她的心跳,告诉她,你对她的感觉,这样她一定会感动的痛哭流涕,然后答应你!”

“这样真的会有用?”

墨渊心里面想折颜,天天带着鲜花满天的地方,这样还能感动她,我怎么觉得那么奇怪呢?

“放心,女孩子都是这个样子的!”

“那……那如果要是……男孩子呢?”

“……”

“墨渊!你开什么玩笑?”

“兄长,我说的是真的!我……喜……欢……你!”

四海八荒突现异象,万鸟齐飞,降落十里桃林,原来是折颜闪现凤凰原身,落荒而逃,他接受不了这么大的信息量,需要冷静一下……

墨渊望着折颜逃跑的方向。

“兄长,你的办法不管用啊!”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