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陆花】数河灯

上帝给陆小凤赋予了数河灯的技能。

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技能也在逐渐的变化。


初级技能:单纯数河灯


“七童,你听我给你数啊!”

陆小凤一脸微笑地手拉着花满楼的手,站在孟河前面。

“1,2,3,4……35,36,37……522,523,524……”


中级技能:描述数河灯


“七童,今年我要给你描述一下那些河灯的样子,你看这野鸭子的花灯,可好?”

花满楼打开自己的扇子,一瞬之间微笑凝固。

“陆小凤,你确定那个野鸭子不叫鸳鸯吗?”

陆小凤感觉自己有点尴尬,但是锲而不舍。

“哟!这小麻雀的也不错!”

“那应该是比翼鸟吧?”

“……”

陆小凤决定转移一下,花满楼的注意力。

“这芙蓉花的也挺好看嘛!”

“陆小鸡!连我这个不懂花的人都知道那是并蒂莲!花满楼,你以后就不要跟这个陆小鸡一起混了,我给你介绍一个更好的!”

司空摘星的话,从远处传来。陆小凤气势汹汹的就要去找他结果被花满楼拦住。

“算了,今天就不跟这个老猴子计较!以后我一定要报复回来!七童,你看还有这盘扣。”

花满楼还是保持着他那君子的微笑,淡淡的回复着戳心的话。

“陆小凤我猜的没错的话那是同心结……”

于是陆小凤的中级技能提升失败。


高级技能:数一下,抱一下


陆小凤对于宣誓主权这种事情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于是今年他想出了更好的办法,给花满楼数河灯。

“七童,你看我继续给你数河灯啊!不会像去年一样了!一……”

花满楼感觉自己腰上一紧,肩上有重量压上来。

“二……”

花满楼又感觉自己腰上一紧,紧接着又松开,然后肩上又有重量压下来。

“三……”

又是同样的动作,花满楼忍无可忍,发现自己淡雅的好脾气,在陆小凤面前全无作用。

“陆小凤,你干什么?”

“给你数河灯啊!这样是为了让你有比较好的感官体验!”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跳下河,把河灯拿上来呢?”

“你见过哪只小鸡会游泳?”

“哈哈哈哈哈哈~”

“七童,你不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来,咱们继续!”


必杀技:数一下,吻一下


“七童,我有一个新的数河灯的方式,你要不要尝试一下?”

“什么?”

“你先答应我嘛,反正不会有什么麻烦的!”

陆小凤使出陆小鸡卖萌大法和陆小鸡磨人大法。

“好!”

花满楼只好答应。

“开始咯!一……”

花满楼感觉自己的唇好像有什么东西贴上来。

“懂了吗?”

花满楼听着陆小凤在耳边的问题,终于明白了,他所说的是什么?

“懂了!”

“这么快就懂了呀?我的七童就是聪慧过人!那我们继续吧!”

“嗯~”

花满楼觉得一只有小鸡的河灯都已经流到自己的心里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