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二哈有朵花(下)

书接上文――


范闲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了小狐狸,所有爹爹们的内心全部都是:黑人问号.jpg


范闲内心已经波澜不惊,既然自己都能头上长朵花就为什么不能变成狐狸呢?


“这是什么情况?”


陈萍萍转过头问着其他几个人,所有人都不明白。


“不如让我带回去研究研究?”


费介说着就上前走去想摸一摸小狐狸范闲,结果还没有碰到就被五竹阻拦下来。


“你不能带他走。”


“我是要带回去研究解药救他。”


“我不相信。”


“为什么?”


“我在你那里见过好多标本。”


“五大人,你为什么偷偷溜进我的房间?”


“小姐说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你是拿我当敌人?”


“不是敌人,就是看你在范闲身边不顺眼。”


“……”


费介去墙角掩面哭泣,其他几位也不敢乱动,生怕又会扯出其他的药效。


五竹坐在小狐狸范闲的身边,虽然面无表情但肯定是好奇的。


戳一戳又戳一戳,摸摸小短腿,捏捏小爪子,再揉一揉小耳朵和身上的毛,最后撸一撸小尾巴。五竹觉得自己的人生好像有些圆满,他好想告诉小姐自己找到了喜欢的。


看着五竹逗小狐狸肆无忌惮,另外几位老父亲们也暗戳戳的想要伸出手,奈何对手太强大打不过。


“闲儿,现在这个样子肯定出去是很危险的,我觉得应该就把他留在这里,我府里面的护卫自然会好好的保护他。而且若若也会把她的哥哥照顾很好的。”


范建捋了捋自己的胡子笑眯眯的说。


“我觉得去监查院也可以。各处主办都可以保护好他的安全,再不济还有影子可以贴身跟着他,还有我的黑骑。”


陈萍萍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而且还把影子也卖了出去。


“安之,还是他自己决定比较好。我们可以问问他。安之,你想跟我一起去皇宫吗?如果你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啊!你看,安之没有回答,他答应了。”


庆帝得意洋洋地说,而且庆帝刷新了其他几个爹爹新的认知。


“……”


“我不同意,皇宫不安全。”


五竹提出自己的反对意见,如果此时还有人敢和庆帝顶撞,五竹绝对可以竖大拇指。


“我会保护好他的,而且太医院的太医也会照看好安之。”


“说起照顾去监查院也可以啊!费介可是高手中的高手。”


陈萍萍顺着庆帝的话茬说下去,争取把小狐狸带回监查院。


“大夫,若若也可以。我觉得闲儿应该留在家里比较好。”


范建也要分一杯羹。


“太医院的太医不如费介,但是范闲是因为费介的药才变成这个样子的。若若学的是外科,根据小姐留下的资料,范闲这个样子应该是神经科。所以……我跟你一块去皇宫。”


“……”


五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所有人没有见过他说这么多话,对手太强大说不过打不过怎么办?只能同意了!


一路上小狐狸都一直在五竹的怀抱当中,偶尔动一动自己的耳朵其他的时间都在睡觉。缩成一小团,小爪子抱住自己的尾巴,真的是看的人心都化了。


小狐狸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庆帝的寝宫,周围没有其他人,范闲来过这么多次都没有好好的逛一逛皇宫,于是就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开始了自己的皇宫之旅。


结果刚一出门就被人家抓住尾巴。


是燕小乙。


“小狐狸?皇宫里面怎么可以出现动物?难道是长公主新养的?”


燕小乙还在思考着可能性,范闲扑棱的小短腿希望可以找到一些依靠,燕小乙睁着大眼睛看着小狐狸在那里‘自娱自乐’。


“毛挺软,摸起来挺舒服。”


燕小乙又四处捏了捏,又抱在怀里面小狐狸的尾巴在燕小乙的腿部四处的扫,有点痒。


“肉也挺多的,烤起来味道一定不错。”


“!!!”


范闲没想到自己竟然最后只能做成一顿BBQ。他还是在那里不停的挣扎结果却一点用处都没有。


“现在换班了我把你带回我的住所,你还是有点小养的白白胖胖的再吃。”


就在他回家的路上庆帝拦住他的去路。


“微臣拜见陛下。”


“把你怀里面的小狐狸交给我。”


“是。”


“宫里面是缺你肉吃了吗?竟然私自滥杀无辜,罚你三年的俸禄。”


“微臣谢陛下隆恩。”


第二天大街小巷的头版头条就是:


“夜半三更大内统领燕小乙,遭遇不明人士袭击,呻吟连连。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监查院――


“消息已经传出去了?”


“放心有我们在没有传播出去的消息,竟然想把小师弟烤了吃,做梦!”


皇宫――


“陛下,我已经研究出解药了!”


费介恭恭敬敬的站定向庆帝汇报。


“不着急,我觉得。昨天差点被烤了吃,小狐狸内心受到很大的冲击需要安抚,药还是过两天再吃吧!”


庆帝很开心在那里边看奏折边在摸小狐狸,偶尔趁侯公公不注意的时候再亲两下。


啊~满足!


范闲内心:


“???”


后来小狐狸成功的变了回去,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想在吃药了。但是他不知道他的爹爹们人手备了一份他之前吃过的那个药。



评论(11)

热度(4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