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林秦】安全帽

今天去农家乐摘杏了,然后就突然产生了这个段子。


有可能不符合人设预警,不上升真人,不喜勿进。




林涛和秦明的轮休,林涛本来想在家里面和秦明一起度过,做一些很愉快的事情,但是秦明不同意,大宝之前吃小龙虾得到一张情人农家乐套餐,但是大宝是一只单身汪,于是她把这一张套餐券给了秦明。



于是秦明和林涛就出发,很早就出发了。当然路上林涛动手动脚吃豆腐,下车的时候手背秦明拍成了一个猪蹄子。



抵达目的地,他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摘杏而来,林涛上窜下跳像一个猴子一样要把最大最好的杏给摘下来,秦明穿着西装拿着盆子,在后面迈着猫步乖巧地跟着。



林涛觉得上树摘杏不太过瘾,于是他扶着树根不停地摇晃,随着它的摇晃满树的杏,纷纷掉下来,这样有一些杏就砸到了秦明的头上。



秦明撇了撇嘴,秦明不开心了。



他端着盆子走到林涛的面前,委屈的对他说。



“我砸到头了。”



“摸摸头,宝宝,疼吗?”



“不疼,有安全帽。”



秦明指了指自己头上的帽子,那是林涛给买的帽子。



“是的,有我,我就是你的安全帽。”



秦明把盆子放到林涛的手里,他要去摘杏了,但是他红了的耳根子还是出卖了他的情绪。



“宝宝,等等我!”





在办公室里面写案卷总结的大宝,打了一个喷嚏,我怎么感觉有一种狗粮的味道萦绕在我的身边?




评论(11)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