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原创】狄大人装病记

叮咚~你的戏精狄大人已经到货~


元芳表示:自己这辈子就栽在狄大人的手里。

话说,失忆之后的李元芳与狄大人在通衢客栈中重聚,在此之前通衢客栈中已经死了两个人。

依照那狄大人走到哪哪死人的规律,这要是不死人就出现问问题了!

为了更好地接触李元芳,狄大人把他们都接到了何园当中,结果没想到住了没几天案件没查出来。

何五奇就直接死掉了,在这毫无头绪的案件当中哪能难倒我们的狄大人呢?

经过了一番卡门视线,以及抽丝剥茧之后,我们找到了案件的真正凶手,他就是县令大人――文清!

顺着文清这一条线,顺藤摸瓜就查到卧虎庄,由于小清是卧虎庄庄主葛天霸的女儿,于是小清让元芳请求狄大人可以对葛天霸网开一面,狄大人答应了元方的请求。

可是就在那一天晚上出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满地都是倒下的士兵,李元芳拿着剑指着狄大人。

“说你为什么要杀小清?”

“我没有杀小清,到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胡说,可是我为什么竟然不能下手杀你?”

“因为我们是朋友!”

“你胡说,我不相信!在我们遇到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你当成了我最亲密的人,可是你为什么要杀掉小清?”

“小清,真的不是我杀的,但如果你要真的这样认为的话,那你就动手吧!”

“李将军!不要啊,你不能杀大人!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啊?!”

元芳丢下幽兰剑就跑开了,他回到了小清死的地方,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下手?

原来竟然是小青的孪生姐姐假扮成小清所做的局!最后小清以死,换来元芳的记忆恢复。

那一天朦胧的清晨,狄大人拍了元芳的肩膀。

“大人!我回来了!自洛阳一别,你还安好吗?”

“我……”

热泪盈眶,一切尽在不言中。

案件结束之后,他们要返回洛阳,元芳就在深深的自责当中,毕竟自己当时被冲昏了头脑,竟然拿着幽兰剑指向了自己最亲爱的大人。

于是当船在中途休息的时候,元芳就留书出走,信的大概内容就是说他没有脸继续陪在大人的身边,他十分对不起大人内疚自责,于是打算离开。

但是其实大人并没有生他的气,元芳离开了,但是要怎么样才能让他回来呢?狄春想了一个办法!

于是过几天朝堂之上传来一个消息:

当朝宰辅狄大人深染沉疴,病入膏肓即将命不久矣,全国上下无不为之悲痛……

果然这个消息让元芳十分的震惊,他不相信大人会这样……于是那一天的深夜,他潜入到狄大人的房间。

“大人,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大人,你的元芳回来了!”

狄大人听到声音缓缓的睁开自己的双眼。

“元芳……你……回来了!你还……走吗?”

“大人!元芳,对不起你!”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大人!元芳再也不离开你了!”

“你……说的是……真的?”

“大人,我说的是真的!”

“太好了!我没事了!”

狄大人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

“元芳,你可要记得你说过的话呀!”

“大人!你……”

元芳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还是狄春的主意好,你果然回来了,不要再离开我的身边了,我真的从来没有怪过你!”

“好,大人!”

元芳心里暗想,狄春,你个猴精竟敢拿大人安危骗我,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狄春就被元芳打得鼻青脸肿的,美其名曰我要好好的教教他武功!







小剧场:

“元芳,不要离开了!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是!大人!”

狄大人看着元芳的背影,缓缓地说。

“如燕,为了给你找个不要钱的相公,我容易吗?吃点面安慰一下自己。”


评论(2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