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陆花】江湖月报特刊特别篇

江湖月报特刊之那些年陆花的情话

大家好!这是岚岚千(晚)辛(上)万(偷)苦(听)得到的一手资料关于陆小凤对花满楼说过的情话。

下面大家跟随我的脚步看看吧!

场景一:

陆小凤和花满楼出去踏春遇到陆小凤的众多红颜知己,花满楼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但是还是在回到百花楼的时候说一句。

“果然陆小凤堪比卫玠倾倒众生啊!一路走来有多少人的眼神在你的身上?”

“和花公子一比,我还差的远呢!花公子,难道没有发现一路上所有女子和男子的眼神都粘在你身上吗?我就说跟你在一起没有女孩子喜欢我,现在连男的都这样。还有你刚才说我倾倒众生,其实我只想……”

陆小凤走花满楼身边贴在他的耳边说。

“比起倾倒众生,我只想倾倒你。”

“……”

场景二:

陆花二人在一起,总要有一些自己的情趣的。

对于陆小凤来说他的情趣就是用灵犀一指解开花满楼的衣服。

花公子是好脾气的,温文尔雅的,但是在陆小凤面前总是破功。

“陆小凤,你已经是第二百三十六次用灵犀一指解开我的腰带了,你要是再这样百花楼可就没有我的衣服,我可就要回毓秀山庄去住了。”

“不要啊,七童。我很温柔的。”

“这些腰带和衣服可都是用蜀锦做的,你觉得你很温柔吗?”

“……”

“陆小凤,我有没有说过你很讨厌啊?”

“哦?是吗?我倒是觉得我挺讨花公子喜欢,百看不厌呢!”

“陆小凤,可是我看不见啊!”

“七童,看不见你可以摸呀!”

“……”

场景三:

司空摘星一直对陆小凤把花满楼这朵鲜花摘回家,耿耿于怀。因为他觉得,这样一朵鲜花就被陆小鸡给啄了!太便宜他了!

“花满楼,你说你到底看上陆小凤哪一点了?”

司空摘星喝一口百花酿说。

“陆小凤,他是一个让人很舒服的男人。”

“的确是,他经验丰富!”

话音刚落,陆小凤就踢了司空摘星。

“陆小鸡,你踢我干什么?”

“有吗?啊!我不是故意的!”

花满楼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扇了扇扇子。

花满楼喝了一口百花茶,开口对司空摘星说。

“司空兄,其实我知道,你是为我打抱不平。但我觉得真的挺开心的,和陆小凤待在一起。”

“那你觉得我跟陆小凤比怎么样?”

花满楼思考了一会儿,说出了这辈子让司空摘星都觉得无比扎心的话。

“陆小凤,他身姿比你优美,长的比你强,比你有钱,比你聪明,性子比你讨喜,司空兄,我觉得你这辈子都很难达到这个高度。”

“……”

陆小凤在一旁听得简直都要大声欢呼,手舞足蹈,这是他这辈子以来听到过最好听夸赞人的话,比当初花如令说他的话还要好听。

“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这就是过来找罪受的!陆小凤,你记得你欠我一千条蚯蚓。我走了!”

司空摘星飞窗而去。

陆小凤抱住花满楼,开心的蹭蹭他的脸颊,两条胡子蹭的花满楼的脸痒痒的。

“开心了?”

“七童,当然开心了,我没想到在你的心目中我是这样的。我一直以为我是陆三蛋,现在我觉得我也可以当一个君子。”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从君子变成一个混蛋呢?”

“七童,我真的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还有场景,只是播报员血槽已空,紧急就医,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