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陆花】画眉

万梅山庄――

“你帮我这一次的忙。”

陆小凤来到西门吹雪面前急切的恳求道。

“好,四条眉毛。”

陆小凤听到这句话跳起来,想大喊看到西门吹雪好像要拔剑,降低音量。

“为什么?”

“上次,帮忙,我忘了,利息。”

“行。”

于是,所有找花满楼的女子都没有进去百花楼,因为有西门吹雪这个门神。

“七童~七童~我的四条眉毛都被西门吹雪刮掉了。”

陆小凤抱着花满楼哭诉西门吹雪的暴行。

“我觉得我还是看见比较好。”

“花兄,你真的是太不可爱了。”

“陆小凤,我给你画眉吧!给你做一个假眉毛。”

“好。”

花满楼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石黛,拿在手里,小心翼翼的摸上陆小凤的脸,嘴巴、酒窝、鼻子、眼睛,慢慢的抚到上面。

陆小凤也慢慢的闭上自己的眼睛,感受着花满楼的动作,一下、两下、三下,左边、右边。

画完之后,陆小凤照了照的镜子,真的惊讶于花满楼的杰作,这个时候花满楼问出一句话。

“妆罢低声问夫婿,画眉深浅入时无。”

陆小凤靠近花满楼温声细语的说。

“相公的手真巧。”

陆小凤抱起花满楼慢慢走到床上,一夜好梦。





小剧场:

万梅山庄――

西门吹雪读一封信,来自花满楼的信。

“新出的百花酿奉上,感谢西门庄主一偿花某夙愿。”


@靖月舞 摸摸头小甜饼


评论(4)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