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陆花】理由

#论花爹爹在铁鞋大盗的时候把陆小凤和花满楼关在一起的五个理由。#

理由一:

花如令:

“楼儿的房间床比较大两个人可以睡的下,而且虽然我们花家房间比较多,但是能省则省。”

理由二:

花如令:

“做戏要真实,放在一起可以增加可信度,而且有陆小凤在楼儿不至于太无聊。”

理由三:

花如令:

“从小两个人就是住在一起的,就是顺手而已,而且可以引导下一步计划。”

理由四:

花如令:

“陆小凤虽然表面上不正经,但是实际上还是很有安全感的。让他安慰楼儿可以拖延时间。”

理由五:

花如令:

“陆小凤是我内定的女婿,必须给他们单独相处的机会,增加好感度。”




#论陆小凤在知道铁鞋大盗的事情之后躺回去的五个理由#

理由一:

陆小凤:

“做戏嘛!要在一个房间才有效果!”

理由二:

陆小凤:

“以前晚上七童不会老实的躺在我身边,这次可以躺个够了。”

理由三:

陆小凤:

“我需要告诉他吃的、喝的、洗澡的,不然饿瘦了怎么办?我会心疼的!”

理由四:

陆小凤:

“我从小就和七童住在一起,没有他在我身边不习惯。”

理由五:

陆小凤:

“这可是一次展现我能力,讨好岳父大人的好机会,可以在办正事的同时得到一些福利。”

评论(7)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