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原创】错误的告白

虽然元芳和如燕已经成婚,但是如燕从来都没有听元芳对自己说过什么肉麻的话,心里面有些小郁闷。

毕竟看其他大人家的夫人都有一些闺房私话,就连自己的叔父也经常给自己的婶娘写信。

“这个呆子,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

此时,元芳也觉得有一些亏待如燕,这几天曾泰来到家里面,元芳和他探讨一些事情。

果然元芳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呆板,于是作为知心大哥,曾泰勇敢地担负起了教育元芳的任务。

“元芳,你有没有对如燕说过一些私房话?”

“曾兄……你……”

“元芳,我也没有别的意思,知道的说你是个情感呆子,按如燕的话说你就是根木头,你们成婚这么长时间,要是连私密话都没有说过,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吧?”

“可是我不会说呀!”

“正所谓有困难找恩师,你可以去找恩师来帮你想想办法!”

“那好吧,我试试!”

于是,元芳找了狄大人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狄大人就给元芳出了一些主意。

狄大人看到自己的侄女婿难得开窍,于是把自己的一些经验教给元芳,并且让他练习一下。

“如燕,我……我喜欢你!”

“我知道……”

“你是我的生命,没有你,我一会儿都活不下去!”

“……我明白。”

“我整个人,整个生命都属于你!”

“我……我们一起白头偕老吧,让我陪伴你走过以后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你答应吗?”

“我答应你!”

说完这句话,正巧如燕推开叔父书房的门,看着元芳拿着红色的花正在递给狄大人和在那里一脸娇羞的大人,场面太劲爆,需要冷静一下。

画面静止一刻――

“对不起,我打扰了!”

如燕心里面在咆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元芳!难怪你之前什么悄悄话都不跟我说!”

书房里面的人也静止了好长时间。

“哎,元芳,你怎么还不去追啊?”

“哦,大人,我这就去!”

元芳冲出房间说。

“如燕~如燕~”

狄大人在身后垂足顿胸,咬牙切齿的说。

“我怎么有这么个呆萌的侄女婿?”


评论(1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