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折紫】捡一个老公带回家

『第一卷第二十章    东海遨游』


时间期限一到,紫胤带着折颜前往东海寻找墨渊上神所说的可以抑制折颜魔性之物。


百里屠苏自然是恋恋不舍,但是也分得清楚轻重缓急,一旁的欧阳少恭心里面已经打起了自己的小九九。


“你为什么不自己腾云飞到东海?”


紫胤看着对自己上下其手的折颜,蹙眉不开心。


“我身材臃肿,一般的云头撑不住我。所以就只能多多劳烦紫胤上仙,顺路带我一程前往东海。”


依旧是那种放荡不羁的神色,依旧是一样的粉色衣服,紫胤妥协了。


折颜却明显的从紫胤的眼神中读出一丝同情和怜悯。紫胤一直以为折颜飞不起来就是这个原因,直到某一天他看到折颜乘坐毕方的时候,他的心里就不是这么想的了。


“我们没有必要那么快就到东海,反正要寻找奇绫香木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倒不如一路游山玩水,自在惬意。”


折颜不喜欢紫胤严肃和风风火火就像自己弟弟一样,一定要趁着独处的时间好好的改造一番。


“我给你讲一下这周边的风景,东海海岸旁边比邻青丘,青丘狐帝白止和狐后都是我的好朋友,不光如此他们家的孩子都是我看着长大的,我还帮着他们家带孩子。”


“你没有想过找一个人做伴吗?”


紫胤提出自己的疑问。


“我曾经和狐帝白止打过一架,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曾经想求娶他的夫人。那个时候,父神奄奄一息,希望我可以自封伏羲琴,因为养育之恩所以我答应了。下来就要给自己找一个伴,那个时候听闻青丘的公主正在招驸马,于是就想去凑个热闹,后来就和白止打了一架。”


看着紫胤严肃的神色,折颜心里一阵浅笑。


“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那个女子,只是给自己找点事情做罢了。现在我倒是有了新的目标就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我?”


“你不说他又怎么会知道你的心意呢?我曾经有一个朋友他就是人生在世恣意而活,随心而走只是后来……”


紫胤开始向折颜分享自己的过去,折颜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说明他开始慢慢的接受自己。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折颜和紫胤很快就找到了奇绫香木。


“折颜,你不舒服吗?”


紫胤缓缓地从背后给折颜输入修为。


“百里屠苏出事了他催动了焚寂剑。这件事情我觉得可能和欧阳少恭有关系。”


折颜说出他的推断,紫胤有一些生气其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所有的事情。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你没有问我呀!”


“……”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