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燕闲】百炼成钢绕指柔(壹)

前言:事先声明本文只有燕闲一对,其他都是亲情友情向,不喜、勿进,谢谢。


“把衣服脱了。”


燕小乙说道。


“我没有这个爱好。”


范闲脸上挂着笑意,但是却不达眼底。


“昨夜宫里进了刺客。”


燕小乙陈述这个事实。


“哎哟!捉着没有?”


范闲明知故问,如果要是抓到的话那现在跟燕小乙说话的人是谁?


“跑了。”


燕小乙如实回答。


“燕统领,你来我这里难道你这是怀疑我?”


范闲躺在床上,好笑的看着燕小乙。


“我觉得就是你。”


燕小乙笃定的说。


“没有人能从我的箭下逃脱,一定会留下伤痕,你把衣服脱了让我检查一下。”


“燕统领不如跟我打个赌?”


范闲饶有兴趣的看着燕小乙。


“赌什么?”


燕小乙问道。


“赌我身上到底有没有伤痕,有的话我任你处置,没有的话,希望你去向我妹妹道歉。”


范闲露出了老狐狸一般的微笑。


“你在唬我?我为什么要跟你赌?”


“门在那边,慢走不送。”


“我可以自己动手。”


“这是范府,你不敢。”


“好!我赌,把衣服掀开。”


范闲蹭的蹿下床,小碎步到燕小乙面前掀开衣服,露出自己光滑的前胸和后背。真的一点伤痕都没有,燕小乙真的是无可置信。


“燕统领,赌品怎么样啊?”


天亮梦醒,燕小乙已经是第n+1次梦到这个场景。那天晚上醒来以后,燕小乙本以为是做梦结果看到了手上抓着的衣带,难道这一切都不是梦?


他急匆匆地去找到范闲,发现人还是那个人,一样的欠揍一样的不可爱一样的犯嫌。


“燕统领?这么一大早上急匆匆地来到我这里难道是又有刺客?”


“当然不是我只是偶尔闲逛而已。”


“可是我记得皇城距离范府很远不顺路啊?”


燕小乙觉得自己的语言能力还有待提高,范闲有一点不依不饶,就在想继续说话的时候范建走了过来。


“燕统领,对于你上门欺负我儿子的事情,我已经在陛下面前参了你一本。没想到你竟然又过来欺负我儿子?你当真以为我司南伯府没有人吗?”


“……”


燕小乙没想到自己昨天只是一句长公主的话前去试探一番,却给自己惹上了不大不小的麻烦,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收场。


“爹,燕统领只是顺路对于昨天的事情给我赔个不是而已。他没有欺负我。”


“???”


燕小乙着实没想到范闲竟然会为他说话,不得不说心里面某一处的确有了那一瞬间的震荡。


他又想起了那天晚上所见到的情景,床上对自己撒娇的范闲的确是别有一番风味。


“对于昨天的事情我的确是过来向小范大人道歉的,现在我请求司南伯的谅解。”


“不必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再有第二回。”


“一定。”


范建离开燕小乙对范闲说。


“不要以为你这样做我就会感激你。”


“举手之劳,不必挂齿。”


燕小乙因为范闲的事情被庆帝打了板子还罚了俸禄,长公主对燕小乙安慰一番。


燕小乙的确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又不是养活不起自己?他又想起范闲,挺瘦的,应该比较好养活。


自己为什么总会想起他?燕小乙不知道,他现在知道的是他要对范闲留心了。






小剧场:


叮咚~系统提示:


范闲攻略指数0%


燕小乙动心指数10%


燕小乙太监指数100%


老丈人攻略指数0%


燕小乙:我太难了!!!

评论(8)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