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可爱闲闲,在线拍卖

<私设>:闲闲从小被养在京都范府深受宠爱。


“爹爹,我今天可以出去玩吗?”


范建坐在书桌旁边看到自己可爱的儿子,像一只脱缰的哈士奇向自己跑过来。


“书都读好了吗?”


“都读好了,而且我也完成了先生给我的作业。”


“那行吧!让高达陪你出去玩。”


“mua~谢谢爹爹。”


范闲又一溜烟的跑出去,范建感觉自己有了一种卸磨杀驴的情形。


“我的少爷呀!不要乱跑我跟不上了!”


高达在后面追着范闲。


“我要买好多好多吃的,难得今天可以出来玩一会儿,我要给若若她们买好多好多好吃的。”


不一会儿两个人就来到市集,真的是有好多卖小吃的地方。


“我要糖人、栗子糕、山楂糕、桂花糕、泥人、糖葫芦……”


短短半个时辰,高达的手中就拿了好多好多种吃的和玩具。到黄昏他们回去的时候高达的手中已经拿不下了。可是范闲还想再要一个面具。


“少爷,我已经拿不了了关键没有钱了怎么办?”


“可是我想要那个面具,特别可爱可以和若若一起玩。”


范闲眼泪汪汪的看着高达,高达的心瞬间就被融化了。


他想了一个好办法。


他在面具摊的旁边,摆了一个牌子,上面明晃晃的写着:


“所有东西给钱就卖!”


逛了一天小孩子都是会饿的,范闲就拿着手里面的糖葫芦在那里品尝,小舌头在那里吃着东西,真的是太可爱了,吸引了好多过往的女子,他们都拿钱把东西买走。


不一会儿东西就已经少了很多,范闲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面具。


就在要收摊回家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群人。


为首的是一个少年十一二岁的样子,第一眼就相中了吃糖葫芦的范闲。


“这里东西是给钱都卖的吗?”


“是的给钱就卖不知道你想买什么?”


少年用手一指吃糖葫芦的范闲。


“我要买他!”


“……”


高达真的是一脸惊讶,没想到竟然有当街拐卖人口的,京城的治安什么时候这么差了?


“对不起!这是我们少爷不能买!”


“你不是说这里的东西给钱就卖吗?”


“是啊!可是我们少爷不是东西啊!”


“高达!你敢说我不是东西我要去告诉爹爹让他打你!”


范闲并没有管他们之间的争吵,只是没想到高达竟然说自己,这才出言驳斥。


“我的少爷呀!我没有说你不是东西可你的确不是东西呀!”


“……”


范闲作为一个小孩子就会有小孩子的样子,听了这个话瞬间就哭了起来。


“高达~你欺负我~”


“不要哭了,我请你吃糖葫芦好不好?”


那个少年突然说话,又摸了摸范闲的头。


啊~幸福~


好软~好想带回家呀!


“真的吗?”


“去买两串糖葫芦过来!”


少年吩咐身后的人,不一会儿那个人就拿着糖葫芦回来。少年就把糖葫芦递给范闲。


“你愿意跟我走吗?”


“跟你走,你会请我吃糖葫芦吗?”


“只要你跟我走,你一定会有好多糖葫芦吃!”


“好,我同意,咱们走吧!”


说着少年从侍卫的怀里面掏出五十两银子。


“五十两银子给你,人我就带走了!”


高达上前拦住他们。


“不行,你们不能走,你们这是拐卖儿童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拐走我们家少爷的!”


一来二去人越聚越多这件事情就闹到了公堂上。


梅执礼看到底下站的少年,瞬间吓出一身冷汗。


这是他见过最奇特的事情二皇子竟然被人告到了公堂上,另外一个人他也认出来了司南伯范建的儿子。


“大人您一定要为小民做主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拐卖我们家少爷!”


高达几乎是要声泪俱下,他觉得回去以后自己的日子会越过越迷茫。


“我没有拐卖我是付了银子的!是你自己写的给钱就卖!”


李承泽也是一口咬定。


梅执礼深感左右为难。


很快庆帝到了,司南伯也到了。


“范建,你真的是找了一个好侍卫呀!”


“陛下,这……”


“是你们家人写的给钱就卖,所以承泽,买了也就无可厚非了呀!”


“……”


“你愿意跟我走吗?”


范闲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穿着不算太正式的皇帝。


“跟你走有糖葫芦吃吗?”


“有!有很多!”


庆帝觉得自己的儿子怎么被养成了一个吃货?难道司南伯没有给他吃饭吗?


“那我就跟你走吧!不过我想带着我爹爹他们一起去吃可以吗?”


“……”


范建感动的是热泪盈眶,真是自己的好儿子呀!


庆帝在线委屈但庆帝不说。


于是当天晚上范闲一家进宫吃了一顿糖葫芦宴。


李承泽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处罚,反而给了他一个特殊的权利就是可以把范闲带进宫和庆帝一起吃饭。


太子心里疑惑――这是什么章程?



评论(14)

热度(6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