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最是城中闲静处ⅱ

前言:全员重生,追闲火葬场系列,五竹叔,记忆错乱ing。



范闲觉得自己在北齐的日子待的特别好,而且每天又多了一项新的乐趣,听五竹和苦荷打架。



“不打了!五竹我不跟你打架了!”



“不行。”



“为什么?”



“范闲喜欢。每次听到咱们两个打架他都会很开心。”



“……”



范闲感觉自己周身气氛有点冷。



他正在和海棠朵朵烧烤的时候在苦荷这里见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肖爷爷。”



海棠朵朵喊了一声,范闲心里想姓肖难道是……



“孩子,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



范闲感受到了一个结实的怀抱,听到这声音,范闲明白这个人是肖恩。



“你是谁啊!你抱的我好紧啊!我不认识你,你快放开我。”



“孩子,我是你爷爷呀!”



“五竹叔,他是我爷爷吗?”



范闲知道五竹一定带着前世的记忆,他不想再欺骗肖恩,于是直接想借五竹的口打消肖恩的疑虑。可是千算万算没算到五竹会记忆错乱。



“你是他的孙子。”



“……”



范闲都想给五竹跪下了,叔!你坑我!



“你说你是我爷爷有证据吗?”



“我给你讲一个关于鱼香肉丝的故事。”



肖恩想马上证明范闲就是自己的孙子,可是范闲觉得自己想吃鱼香肉丝。(此处省略N多字。)



“故事你听明白了吗?”



肖恩满怀期待地问,范闲也满怀期待地说。



“明白了,但是我想吃鱼香肉丝。”



“……虎子!”



“义父!”



上杉虎走上前来,肖恩吩咐说。



“给孩子准备点鱼香肉丝。再加点羊肉。”



“我不要吃羊肉!”



范闲突然打断了肖恩的话,范闲摸索着抱住肖恩。



“我不要吃爷爷。”



“孩子,你怎么会吃爷爷呢?”



“爷爷要吃羊肉,爷爷不能吃羊肉,羊肉就是爷爷。”



“……”



一旁的五竹听到这话向肖恩解释。



“小姐以前养过一只羊就叫肖恩。”



“……”



“好!好!好!咱们不吃羊肉啊!咱们吃鱼香肉丝。”



上杉虎赶紧准备去了,肖恩考虑把范闲带走治疗他的眼睛。



“我不想离开,我感觉在这里挺好的。我的眼睛很多大夫都说治不好,爷爷不要白费功夫了好不好?我现在就想和你们一直待在一起。”



“好,我的孙子说什么就是什么!”



“爷爷,你给我们讲讲你的故事吧!”



范闲记的此时肖恩应该还在监察院的地牢,为什么肖恩会出来呢?



“我给你们讲讲我大战南庆陈萍萍的故事。”



海棠朵朵也被吸引过来,手上拿着好多鸡肉,几个人边吃边听。



“想当年我和陈萍萍,大战五个回合,打了三天三夜是昏天黑地,最后我打赢了。但陈萍萍不服我们相约每十年就要斗争一番。”



范闲又迷惑了陈萍萍不应该是腿不好吗?难道他的腿现在没有事情吗?



“爷爷,你是用什么办法打赢陈萍萍的呀?”



“我们打架的时候是在冬天,我当时穿了一身羊毛的披风,我们比拼剑术,他砍断了我的披风。撒了他一身毛,就在这一时刻我使出泰山压顶赢了这场比武。”



“……爷爷真是厉害。”



“好,肖爷爷真厉害!”



海棠朵朵也在一边大声赞叹。肖恩听到两个孩子如此赞美自己,也觉得很是骄傲。



南庆――



“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人吗?”



庆帝面色黑沉的问着陈萍萍。



“没有,没有他们的一点消息。”



“怎么会这样呢?”



苦荷领地――



肖恩N+1次,想游说范闲和他回到北齐,在这里却遇到了四顾剑。



“你来干什么?”



肖恩问四顾剑,四顾剑也反问肖恩。



“你又来干什么?”



“我来找我的孙子。”



“我来找我外甥。”



就在两个人谁也不让的时候五竹扶着范闲走过来。



“爷爷,舅父你们来了。”



“舅父?我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多了你这么个儿子!”



“我也不知道我外甥什么时候多了你这么个爷爷!”



“……”



今天又是东夷城和北齐两个老顽童争宠的一天呢~



“五竹叔,为什么你们总会因为我吵起来?”



“因为你可爱。”



“五竹叔,你竟然会说可爱?这是我娘教你的?”



“小姐说小孩子都要说他可爱。”



“……”











下一章节,我们的闲闲就要进入北齐皇宫,看他如何俘虏北齐太后的芳心~









小剧场:


“为什么我们今天没有戏份?”


“南庆的,今天不是给了你们两句话吗?”


“两句话太少了我们要争夺权益!”


“不行,我们不同意!”


双方混战ing

评论(21)

热度(6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