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最是城中闲静处ⅹ

前言:全员重生,追闲火葬场系列,五竹叔,记忆错乱ing。




今天刚看完奇趣外星客的大结局,哭的我真的是情不自禁,但我还是要把结局写出来!!!




“不知庆帝这次找我们来是有什么事情呢?”




北齐太后喝了一口茶,冷言冷语的问。




“我来就是一件事情,你们不能带走肖清方。”




“为什么?他是我北齐的人,他是肖恩的孙子是我的义子,我为什么不可以把他带走?”




“因为他是我的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真没有听说过跟人家抢儿子认的?如果他是你的儿子,那我们北齐的肖恩算什么?你们南庆的太上皇吗?”




“肖清方,是我和叶轻眉的儿子,只是因为当年我妹妹爱慕于我,而我又与叶轻眉情投意合,就在她生儿子的时候,我被我妹妹拖住,范建、陈萍萍他们又不在身边,导致轻眉孤立无援,命丧于长公主之首。”




“老实说,你这个故事还不如方儿说的话本好听。”




“你说的是真的么?”




被肖恩他们扶进来的范闲,颤抖地问着。




“孩子,我说的都是真的!你要不相信的话咱们可以滴血认亲。”




陈萍萍让影子准备了一碗清水,两个人分别往碗里面滴了一滴血。




不相溶。




庆帝一脸的不可置信,陈萍萍他们也露出惊讶的表情。




“陛下,您喜欢我呢?我不反对。我也愿意时不时的来到南庆游玩一番,但是您冒充我的家人这就不对了,我爷爷可没有您这么大的儿子。”




说完范闲感觉自己有点晕,五竹又把人抱了回去。




陈萍萍和范建他们也先后离开,只留下庆帝一个人似乎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可是五竹不在他的身边吗?难道他真的不是吗?



馆驿――



“方儿,你是怎么做到让那两滴血不相容的呢?”




范建疑惑的问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




“我让陈院长提前给我找到一个沾过醋的碗。这要两滴血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如何。”




“陛下一定会把主意打到五竹的身上。”




陈萍萍总是这样的思虑周全。





“放心,一切都交给我来做!”




不久庆帝的桌案上摆着一封书信,上面写着当年的事情真相不过有改动的是那个孩子,在当时就已经死去了,五竹之所以会保护肖清方,是因为当初五竹跑出来的时候深受重伤撞坏了脑子,被肖恩的儿子所救,所以才会一直保护肖清方。





“李云睿!”




庆帝真的是咬牙切齿,上辈子为了权力利用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另外两个儿子也与他貌合神离。这辈子他带着前世的记忆真心悔过想补偿自己的儿子,可是却没想到产生了蝴蝶效应,自己真的是孤家寡人、一无所有。




李云睿被关押入狱,受到最严酷的刑法,尽管如此毕竟是兄妹最后还是留一个全尸的。




“真的是高处不胜寒呐!回望身后也只剩我一人而已。”




这件事情之后,庆帝终于放行,范闲可以回到北齐,不知道为什么他还会有一些心痛。




庆帝目送他们离开,庆帝在城楼上独自叹息。




“如果他没有死的话应该和他一边大吧!”




又过了五年,范建、陈萍萍提交了辞呈,归田养老。费介还是治好了范闲的眼睛,永远留在了北齐。




北齐――




范闲在买糖葫芦的时候,转过头来范建一家人还有陈萍萍都在微笑地看着他。




“哥!让我们来做大北齐的文化产业,赚个盆满钵满!”




范思辙终究还是成熟了很多。




范建和陈萍萍每天的日常就是钓鱼养花,生活很是美好。




南庆――




“终究你还是不原谅我呀!”




暮年的庆帝仿佛听见有一个,拿着糖葫芦的小孩子一直在喊他。




“父皇~父皇~来陪我玩好不好?”




庆帝伸手拉住那个孩子终究,病榻上的双手垂了下去。













小剧场:



“我一句话就领盒饭了为什么拖这么久?”



“因为我想让你多留两天。”



“……”






『全文完』




果然看动画片适合发刀子。。。。。。





作者有话说:



关于结局我想了很多版本,第一种就是闲闲原谅的庆帝留在南庆;第二种就是现在这个;第三种就是让闲闲在北齐和南庆之间定居,弄出第三方地带。(但我觉得这个太困难了!)



还是说庆帝是个好皇帝但并不是个好父亲,所以这个结局应该是对他最好的归宿吧!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欢迎辩驳与补充。

评论(14)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