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最是城中闲静处ⅸ

前言:全员重生,追闲火葬场系列,五竹叔,记忆错乱ing。



“陛下,药物已经选好。我们的计划可以开始执行了。”



陈萍萍胸有成竹的对庆帝说。




“可是我们要怎么靠近那孩子呢?东夷城和北齐的人看护的太严了。”



范建有点犯难,其他几位老父亲们也在思考。



“陛下,我们可以说找到了当年追杀五竹他们的人的线索,把他们全部都从那孩子身边支走,然后我们就可以派人过去用迷药把那孩子带过来。”



陈萍萍说,其他两位父亲也觉得这个可以。




“我们找到了当年追杀五竹他们的人的线索,咱们要不一起去看一看?”



这件事情的确很重要,但是范闲的安全同样也很重要,肖恩他们经过商量决定把上杉虎留下保护范闲其余的人去查看那条线索。




在所有人离开,上杉虎还没有来到的时候。燕小乙拿着药来到了范闲的房间,看到范闲正在闭目养神。




燕小乙把药没缓慢的吹入房间,然后摒弃凝神,仔细倾听,确认房间只剩下厚重的呼吸声以后慢慢的走进去。房间里面那一小团,着实是让人移不开眼睛。




燕小乙走到床边发现有些不对劲,范闲面色潮红,气息紊乱这根本就不是普通迷药才会有的症状,这明显就是……




燕小乙神情恍惚之间范闲就开始脱掉自己的衣服,很快就只剩下内衬,范闲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中招,药物的本能又让他去寻找屋里面释放冷气的东西。




范闲抱住燕小乙,口中喃喃自语。




“叔!我好热呀!叔!帮帮我好不好?”




范闲报上来的那一刻燕小乙的身体某处也在蠢蠢欲动,没想到范闲竟然如此主动?自己拿错药算不算是因祸得福呢?



燕小乙刚要有所动作发现范闲的速度比他还要快就开始褪下自己的衣服,轻轻地吻,温和而又炙热,范闲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更加的热,却又有一股凉意从头到脚,真的是让人感觉好舒服。




春宵一刻值千金,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可惜燕小乙注定这这一刻不太美好。




上杉虎回来了,燕小乙不得已让自己从那炙热的目光当中清醒过来。快速的穿好自己的衣服点住了范闲身上的穴位,寻找隐蔽之所。




自从庆帝上次偷范闲没有成功之后,隔三差五就会赏赐一些东西得范闲给屋子里面营造了一个小型的隐蔽之所。




上杉虎推门而入发现床上凌乱不堪的痕迹,还有满身红痕衣着散乱的范闲。




“方儿,你醒一醒!”




上杉虎想让范闲清醒过来不停地摇晃着他的身体,上杉虎自然知道现在范闲是什么情况,他必须尽快找大夫或找一名女子过来解决,但是是上杉虎又明白现在这个样子范闲肯定是已经……




“热!好热呀!帮帮我!”




范闲感觉到一个冷源不见了另外一个冷源靠过来,被热控制的他,抑制不了自己的冲动就去脱上杉虎的衣服。就这种场景下是个人都会忍不住,于是上杉虎也就半推半就,大不了之后就去向义父请罪嘛!



“范闲这可是你主动的哟!”




“虎子爹爹~帮帮我~”




“那我可就来咯!”




上杉虎也是个男人,是个身体强壮的男人,作为一个开过荤的男人自然知道应该怎么应付这种情况,一个又一个火热而又炙烈的吻落在范闲的身上这样极大的满足了范闲的身心。




范闲在药物的作用下,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燕小乙真的是咬牙切齿,我是来完成任务的还是来听墙角的呢?还要控制着自己身上某处的不良举动。




很快药效解除两个人精疲力尽沉睡在床上,燕小乙终于可以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庆帝交代他如果迷魂药不好使,就让他把第二种药下到范闲的身上。




回去之后庆帝没有见到范闲,自然要询问燕小乙事情的经过,他自然不能实话实说,于是只好说他被上杉虎发现了但是他把第二种药下到了范闲的身上。




上杉虎反应还是很快的抱着范闲清理一番,又给他贴心的穿好衣服假装若无其事地守在他的身边。




北齐――




“母后,收到消息他们暂时还不能回来。”




战豆豆尽量语气平和的向自己的母后陈述事实。




“什么?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回来?”




“上杉虎奏表中说,庆帝他们不放行,一再拖延所以他们回不来。”




“那我们就亲自去!我看到时候他们还怎么把人留下?”




“……”




战豆豆:今天又是我自己怀疑人生的一天~




经过了十多天的车程,北齐皇帝和太后终于抵达南庆。




“参见皇上,太后。”




肖恩领着众人过来迎接,太后的目光却不在他们身上。




“闲儿,怎么没有过来?”




肖恩的脸似乎黑了黑,沉重的阐述。




“闲儿,最近水土不服,吃什么吐什么大夫还在检查。”




“什么赶紧带哀家去看看?!”




所有人都风风火火的向范闲的房间赶去,庆帝他们的脸都黑的一匹,看到太后和肖恩他们赶过来似乎又有什么难言之隐。




范闲虚弱的躺在床上似乎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缩成一小团。太医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不知所措。




“这是什么情况?谁能告诉哀家?”




“太医,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肖恩把太医拽起来质问。




“启禀陛下……肖大人……怀有身孕……月余。”




此话一出所有人瞪大眼睛倒吸一口冷气。




“怎么会这样呢?”




战豆豆实在是难以接受。




“这男人怎么可能会怀孕呢?”




“小姐,说过男人也可以怀孕。”




五竹补刀说。




“查……都给我好好的查到底发生了什么?”




北极太后咬牙切齿的说。




“南庆皇帝,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交代?我这如花似玉的大儿子住在你这里呆了不过一个多月竟然就给我弄了个孙子出来?你们南庆的人真的是好手段啊!肖恩还有你!你是怎么保护闲儿的?你们可真的是气死哀家了!”




“母后,我好难受啊!”




范闲从被子里面探出毛茸茸的小脑袋,一脸委屈的模样瞬间让北齐太后从暴怒的状态变成了温顺的小绵羊。




“母后来了啊!母后照顾你!”




战豆豆:我真的不是亲生的!




很快在三方的大力协作之下,嫌疑人锁定在燕小乙和上杉虎之间。




“燕小乙,到底那天发生了什么?你给我如实招来!”




比三堂会审的阵容还要强大的阵容,燕小乙顶着所有人都要把他生吞活剥一样的表情,跪在大堂上一语不发。




“你们要是不能处置的话就交给我们来!敢欺负我儿子我就让他变成太监!”




“变成太监那真的是太便宜他了!把他吊在城门口暴晒三天!”




“……”




燕小乙终于顶不住狂轰滥炸,实话实说交代了所有事情的经过,但是不能把庆帝招出来否则他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




“我真的还没有来得及做什么,上杉虎将军就进来了。”




“传上杉虎!”




上杉虎一进来就接受着所有人审视的目光。




“虎子,你跟你义父说实话你到底有没有……”




“我的确……我会对闲儿负责的!”




肖恩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己的孙子被自己的干儿子睡了,而且还揣了崽儿,孩子出生以后是管自己叫太爷爷呢?还是管自己叫爷爷呢?




甭管结果如何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北齐太后也庆幸好歹是自己这边的人,如果要是南庆的人他一定要把那个人做成太监!




庆帝倒是真的很想把燕小乙做成太监,为什么这么好的机会你就不?哎~我的儿子呀!又这样的溜走了!




又滞留了一个月,药效已经彻底消失,弄了一个乌龙,但是大家心里面都有一些小失落。




尤其是上杉虎,买了一大堆给小孩用的物品,只能自己偷偷躲在房间里面哭泣~




事情结束了,范闲他们启程也要回到北齐,庆帝觉得自己要再不做点什么儿子就要飞走了。




于是……










小剧场:




“陈萍萍,你不是说万无一失一定会把孩子留下的吗?”



“陛下,您不应该责怪我,您要责怪作者!这也不是我说的算的呀!”



“谁敢责怪我,我就让他领盒饭!”



“是陈萍萍!”



“……”



陈萍萍:地铁   老人   手机








预告:长公主马上就要领盒饭了!





评论(18)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