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竹闲】体育老师和班主任是一家

庆余年高中论坛




#救命啊!我今天才发现我们长的特别帅的班主任竟然和体育老师是一家的!!!#



1L   lz


你们不要笑!我说的是真的!上了高中三年我竟然发现我们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竟然是一家的!


我们班主任是教语文的,上到辜鸿铭版的《论语》,下到古代第一奇书《金瓶梅》,几乎可以说是张嘴就来,我们班主任简直是神仙般的人物,绝对是我们心中的偶像。


但是很快我们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其他的班主任每次都是在各种课上占用体育课,但是我们从来就没有,每次都准时放我们去上体育课。


但是体育课老师简直是魔鬼呀!




2L   只要五十两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不占用体育课的老师???



3L   跟着偷吃的人吃瓜


我确认了3+n遍,确定楼主没有写错,真的没有占用体育课的老师?



4L    磨豆浆的男人


难道没有人发现重点在体育老师是魔鬼吗?



5L   吃葡萄的羊驼


楼上的你的重点也不对,明明这个帖子的重点是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竟然是一家的!



6L   lz



我们体育老师是一个武力值特别高的人,就像那种武侠片里面的人一样可以飞檐走壁,但是我们老师似乎可能对蒙面人情有独钟,喜欢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但是就这样依然妨碍不了对我们的魔鬼训练。


而且每当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语文老师就会跟我们一起去,我们在一边跑五公里的时候,我们体育老师就会让语文老师靠在他身上!!!



7L   这是什么章程?


楼主,你是不是对蒙面人有什么误解?蒙上眼睛那叫蒙面人吗?那叫盲人!



8L   一剑顺丰


你们没有注意到楼主说的是他而不是她吗?



9L   lz


你们不要再争了继续听我说!我一开始只是觉得我们语文老师是屈服于我们体育老师的武力值,因为除了我们校长根本没有人能打得过他,而且我们校长也只能跟他打个平手!


话说回来我们语文老师可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我们高中的语文教材都是我们语文老师编的,而且连其他学校的语文教材也是我们语文老师编的。


有我们语文老师在我们的语文成绩根本不会跌下130分。


有点跑题了。。。。。。


后来我就渐渐发现不对劲了,我们高二开始要上晚自习,每天晚上我们在自习的时候就会发现体育老师就在门外面守着,那个样子就像那个门神,一开始我们很害怕,后来也不知道我们语文老师和体育老师说了些什么?体育老师每次看见我们出来的时候竟然都对我们笑,然后我们就理所当然的更加害怕了……



10L   原则就是信哥哥


我好像也在走廊里面见过,感觉就像雕塑一样。



11L   给钱就不疼了


我也在班级门口看到过,我还靠近过他呢!因为我掉了点钱。



12L   lz


其实说我们体育老师也是好人,该让我们进行的体育锻炼从来都不会少所以我们体育加试的时候全员通过,而且成绩也排在其他高中的前面(说白了就是北齐高中。)我们生物老师因为考试所以要占用体育课,结果被我们体育老师一个眼神就瞪回去了虽然他蒙着眼睛,但我们知道他的表情就是不允许,虽然他也很面瘫。


13L   这是什么章程?


为什么我就遇不到这么好的体育老师呢?我们体育老师是教射箭的天天被占课我都没见过他。



14L   原则就是信哥哥


楼上的我知道你们体育老师,听说还被打过?



15L   鸡腿姑娘


对啊!这件事情我也知道在学校闹得很凶,听说是楼上的楼上的体育老师偷看了语文老师的身体,然后就被楼主的体育老师发现了,后来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还闹到了校董会,不过后来好像是楼上的楼上的体育老师被罚了俸禄。真的是得不偿失啊!



16L   lz


谁叫他偷看了我们老师?我们体育老师那叫英雄救美!虽然我们不知道当时的现场画面但想想都让人激动!


至于为什么射箭的那个老师会被罚俸禄?我们班主任可是妥妥的富二代和官二代,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我们校长、我们校董会的两个副董,都是看着我们语文老师长大的,那可真的是要钱给钱要人给人生活特别幸福!



17L    只要五十两


为什么感觉楼主的话语逐渐跑偏?



18L    lz


多谢楼上提醒我马上就改回来。


你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很不凑巧我跟班主任住在同一个小区,晚上有一次回家的时候偶尔看见了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在那里手拉着手共度良宵,我发誓我绝对不是好奇,我就是单纯的跟过去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然后我就什么都知道了。



19L   给钱就不疼了


老师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啊!



20L   原则就是信哥哥


楼上的,你又皮痒了?是不是赶紧给我回家!



21L    lz


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我说的是谁,毕竟我们老师也是知名人物,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开年的时候,体育老师在上成绩的时候可以给我放点水,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开这个帖子的原因。你们都懂得!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可能是因为上一篇太虐了所以就换一个甜的改一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可以安排上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