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陆花】我在看花

陆花也是要跨年的,所以我又开始水段子了!!!

百花楼——

花满楼正在给花浇水、剪枝。

“陆小凤,你可以告诉我,你最近一直没有离开百花楼,到底是因为什么吗?”

“我只是在看花而已。”

花满楼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相信,陆小凤惊奇地问道。

“花兄,你不相信?”

“翠云阁的绾蓉姑娘已经在百花楼对面的茶楼弹琴旬月有余,陆小凤不要欺负我看不见!”

“哎呀!陆小凤说假话的时候总是有人信,说真话的时候却没有人信。真是太可怜了!”

“如果陆小凤可怜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可怜人了。”

“花满楼,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伶牙俐齿?”

“我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说的是真话,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百花楼的花争奇斗艳,我自然是无暇顾及其他。”

陆小凤放下酒杯靠近花满楼拿下他手里的工具,花满楼轻笑。

“陆小凤,要给我当花匠吗?”

“我喝下你那么多的百花酿,做你的花匠又何妨?如果花七公子愿意的话陆小凤胜任你的贴身仆人也是可以的。”

花满楼拍下陆小凤无处安放的鸡爪,无奈的回答。

“我可不想有一个每天拉着我喝花酒的仆人。”

“花满楼,你是太不可爱了!”

“你可爱不就可以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满楼,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和你在一起……看花!”

江湖传闻,陆小凤最喜欢做的两件事是喝酒和赏花。

很多人都表示不信。喝酒他们信,看花他们不信。

可事实就是如此,无艳、翠云阁的绾蓉还有陆小凤一众的红颜知己已经开始养花只为了把陆小凤留下。

不会养花怎么办?

百花楼——

花满楼送走了来取花的第二百五十一个姑娘,陆小凤从树上准确无误的跳到花满楼的身边。

“本以为花兄这里很是清静,没想到如此热闹。”

“多亏陆兄的帮忙,百花楼想清静也是不行的。”

“看来是我的不是,陆小凤向花兄道歉?”

“不用,只希望陆兄以后少看一些红颜知己,这样也会少一些来要花的姑娘。”

“花满楼竟然也会厌烦?”

“不会,百花楼是大开方便之门,我只是怜惜那些姑娘,陆小凤终究不会停留在任何一个地方。”

花满楼的语气竟然有一些淡淡地忧。

“陆小凤是不会停留在任何一个地方但是他会看花。”

花满楼摇头轻笑。

“果然,有陆兄在我这辈子都不会闷了。”

“因为陆小凤会一直看花不是吗?”

陆小凤说完,花满楼愣了一下,两个人心照不宣。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