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折真】【伪东折】今天折颜变小了。。。

出了一点问题所以重新发一遍。。。


不要问我为什么新的一年的文章,不是陆花……


折颜上神是四海八荒医术最好的,为了炼成丹药以身试药这种情况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折颜上神得到一张自己没有见过的单方的时候,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把自己当成了试药的大胖白鼠。

俗话说得好,一直不想变成兔子的凤凰,不是好锦毛鸡。

我们的折颜上神就充分地说明这一点,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笼子里,一个额头上有着凤尾花的女子,在不停的挑逗着她。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折颜想不起来自己昏迷之后发生了什么?直觉告诉自己处境有一些不对劲。不过确定自己到了太晨宫。

“帝后这么大点儿的锦毛鸡,你养它干什么?你就是把它烤了,吃了也不能填饱肚子呀!”凤九的侍女说。

“你不懂,我们要有点前沿性,我现在把这只锦毛鸡养起来,等她长大一点就会下鸡蛋,然后我们就有很多小鸡崽子,再把小鸡崽子养起来,再让它们下鸡蛋,这样我们又会有很多小鸡崽子,然后我们就会有很多小鸡可以吃,这样我们就会变得很富有,你懂吗?”

这话听着折颜都在那里,连连点头,觉得这丫头真有商业头脑,然后他突然发现她说的那只鸡好像是自己,他气的跳脚,自己堂堂一只凤凰,怎么会被别人当成一只锦毛鸡呢?

于是在两个人离开之后,他就想可以出去的办法,于是,折颜采取最原始的办法,开始啄笼子,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笼子的一边被撕开,他艰难地扭动着自己‘微’胖的身躯,从笼子里面出来,他觉得自己不能再以这个面貌,在外面闲逛,太容易出危险,于是,折颜思来想去,决定变成一只粉白色的兔子,你问为什么变成兔子?

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吃兔兔?

所以这只粉白色的兔子就开始,在太晨宫闲逛的旅途。

白真起床之后发现折颜不见了,以为他在钓鱼或者是熬药,再或者是挖桃花醉可惜都不是,白真上神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开始努力的寻找着折颜,白浅对此不以为意安慰白真说。

“老凤凰不会丢的,毕竟那么大只。”

白浅直接接受了自己四哥一记眼刀,识趣的不说话了。

太晨宫――

自从凤九嫁入太晨宫以后,本来侍女就很少的地方,现在变得更少,所以也就导致我们的折颜大兔子,在这里蹦蹦哒哒好长时间没有人发现,俗话说得好,蹦达的时间长就容易饿,于是,他开始找厨房在哪里?

终于找到厨房,发现桌面上有一堆甜点,特别符合他的口味,因为他就是喜欢吃甜的。如果此时有人在厨房,一定会看到非常可爱的一幕,一只很大的胖兔子在那里啃食着甜点。

折颜心里面想东华真是好福气有这么好吃的甜点,想着要不要让凤九回去给他和真真做甜点?我们的折颜大兔子就被人发现。

“你是谁?为什么要闯入我太晨宫?”说话的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东华帝君。

这时,我们的大兔子专注于吃的,你是谁?我为什么要理你?耽误我吃东西,我咬你!

“你这小东西倒是挺高冷,吃了我的甜点,就是我的,别想走!”

于是,东华帝君就把这个小东西带到自己的寝宫,司命倒是感觉这是奇事一件。

毕竟东华帝君养宠物的口味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喜欢养一些远古凶恶的神兽,头一回看见他竟然对一只兔子感兴趣。

于是,司命又拿出他那兴奋的八卦之笔,开始琢磨着自己要写点啥?

东华帝君对这只大兔子第一印象就是,毛挺可爱的,吃东西样子挺萌的,还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折颜觉得自己日子有点不好过竟然碰到东华。

“帝君,你从哪里弄来的兔子?”凤九说。

“厨房捡的。”

“我今天也在外面捡一只锦毛鸡,不过他跑了,本来想着要养大一点,把它吃掉的……”

折颜在旁边听着,觉得还好自己跑得快,找时间想着要不要赶紧跑出去?可是自己要去哪儿呢?看在有吃的,还可以给东华添堵的份上,还是安心在这里待着吧!

“帝君,听说折颜找不到了!”凤九说。

“哦,怎么回事?”

“我也不太清楚,四叔就说折颜莫名其妙的不见踪影。”

真真找我了,我想回桃林……

“帝君这只兔子真可爱,他喜欢吃什么呀?”

“甜点。”

“毛茸茸的,一定要带出去炫耀一下。诶,他是不是嫦娥的那只兔子呀?”

“不是。”帝君否认说。

“为什么?”

“因为那只兔子没有它可爱。”

“……”

折颜否认,你可爱!你们全家都可爱!

“说的也是,那他今天晚上住哪儿啊?”

“住在咱们的房间。”

接下来的时间内,凤九明显地发现,帝君对着兔子的时间比对着自己还要多。

凤九深深的感觉自己失宠了。折颜感觉自己变成吃狗粮的‘第三者’,真真快带我回家!

不过后来想一想也释然,太晨宫里面养的那些宠物,个个都不能抱着,也不能抚摸,好不容易有这么一只既不怕威压,又可以抚摸又这么可爱的动物,任谁都会喜欢的,不是吗?

“折颜到底去哪儿了?”白真说。

“我们上天入地都找过了,就是没有她的踪影……”

白浅说,她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们去找东华帝君问问吧!我师父他们也正在找,也许很快就有消息了。”

太晨宫――

“小兔子,你都这么胖了,怎么还吃呢?”东华帝君说。

折颜小兔子表示他不想理你,所以用尾巴对着你。

“你这个小兔子,总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我当年养一只鸟,它是一只凤凰。”

折颜动一动耳朵在那里听,寻思着没想到这东华帝君的爱好是这样的,竟然喜欢养凤凰?

很快折颜反应过来那只凤凰好像就是自己,东华帝君的话成功把折颜带到自己的很久的回忆里。

“但是后来没养多久,他就离开了。被他弟弟领回去的,自此之后就再也找不到比它更好看的宠物。你虽然不好看,但是你很可爱。”

折颜听到东华帝君所说,就立刻炸毛,我怎么会不好看呢?白真要是认为我不好看他能亲我吗?能和我在一起吗?

看我不咬你?于是,张起自己的血盆小口,照着东华帝君的手指就咬一下。

“小东西,你是在磨牙吗?我又总不能管你叫小东西,你叫什么名字呢?叫你小白吧!”

“叫我小白,你们全家都是小白。”折颜的心里想。

“要不叫你小粉?还是叫小白吧!”

折颜没想到堂堂东华帝君起名字竟然如此随意,虽然小白不太好,但总比小粉好的多。

于是我们原先叫折颜,现在叫小白的兔子,就在太晨宫一住就住三个月,虽然没有见长个,但是越来越胖,一个圈,一只手掌,现在已经招不下,需要两只手掌才能把它放进去。

东华帝君本来想控制他的饮食,但发现折颜每次都能从厨房的笼屉里面醒过来,所以他就没有办法放任自流。更甚者,有一回直接把折颜放到笼屉里面端上桌,差点就变成清蒸兔子。

太晨宫――

“不知白真上神和太子妃来此有何贵干?小九不在。”

东华帝君懒懒散散的躺在榻上,怀里面抚摸着小白,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感觉赏心悦目?

“我们不是找小九的,是找折颜,他不见了。我们已经找好久,但是遍寻不着。所以我特来问一问东华帝君可否有折颜的消息?”

“我并没有见到折颜。他失踪倒是一件大事,我去启动牵引阵法,看一看能否找到折颜的踪迹。”

“不知东华帝君哪里找到的兔子?”

白真莫名的觉得那只兔子有自己熟悉的气息。折颜一看见白真就要往他怀里面扑,但是被东华帝君拦住。

折颜只能瞪着眼睛看着东华。

“怎么白真上神也对着兔子感兴趣?”

“只是觉得这只兔子有些眼熟。”

折颜内心一直在咆哮:

“真真,快带我回家呀!我想念你的怀抱。”

“你帮我抱着他,我去启动阵法。”

白真撸了一把兔子毛,真软。突然不想找到老凤凰是怎么回事?

凤九司命等人都站在院子里,毕竟狐狸一族都是比较喜欢吃肉的,凤九绝对不会承认他第一眼见到折颜的时候,就想把它吃掉。

“万物之上,为我所用,为我所引,寻!阵法起!”

与此同时,白真怀里面正在闭目养神的折颜身上有变化,一阵柔和光芒的作用下,折颜终于化形,没有变回成年版折颜上神毕竟药性还在,现在只是个胖嘟嘟的奶娃娃。

看的在场的人,那叫一个心神荡漾。

“怎么这么可爱?”

“现在我能确定这只兔子就是折颜”白止说这一句。

“还用你说,这不很明显吗?”所有人都齐声说。

“折颜,你还好吗?你为什么会变成兔子?”白真激动的上前抱住折颜说。

“这位哥哥,你不要这么激动好不好?你快把我闷死了!赶紧放开我!”

“折颜,你不记得我是谁了吗?”

“我当然……不记得。不过你长的挺好看的,我就勉为其难的认识认识你吧!”

“……”

众人对于那只兔子变成折颜的事情震惊不已,当然,更震惊的是凤九,她差点想吃掉折颜。

“折颜,你愿意跟我一起回去吗?”

白真露出一个如沐春风的微笑。

“你有甜点吗?”

“当然有!”

“你会把我放在笼屉里吗?”

“笼屉,这怎么会呢?我会好好的保护你!”

“那好,我跟你走了!”

折颜说话的声音软萌软萌的,简直是虏获在场所有妹子的芳心,在白真和折颜走了以后。

“东华帝君是否可以解释一下,上笼屉是怎么回事?”墨渊阴森森的问。

“我说是他自己吃多了,自己钻到里面的,你信吗?”

“……”






小剧场:

“东华!为什么我恢复成人形会失忆?你是不是早知道那个是我?”

“你说呢?”

东华微微一笑。

“要不然你以为那个药方是谁给的?你是怎么从十里桃林来到太晨宫的?”

“……”

评论(7)

热度(1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