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想说点啥的说点啥

不混圈,不接受点梗,佛系更文,喜欢的CP好冷╯﹏╰万年坑种,喜欢开坑,不喜欢填坑。经常原创脑洞大开,人生格言:最喜欢鸽子的日常。
只是偶尔打鸡血。

【all闲】撒娇闲闲,在线求抱

算是情人节的预热吧!我要证明我几天没更文,还是活着的!



ooc预警!!!



有可能撞梗预警,因为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写!



有亲情向预警!!!




#当范闲撒娇向其他人索取拥抱!#




〖钓鱼三人组场合〗



“父亲大人!你们能抱我一下吗?”



范闲对着正在钓鱼的三位老父亲说。



“为什么?”



范建说,陈萍萍立刻打断。



“孩子想抱就抱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陈萍萍笑得一脸和蔼地看着范闲。



“你想做的事情,我都不会拦着~”



范闲闻言笑得更开心了,陈萍萍神龙摆尾的又看着其他老父亲。



这意思就是很明显:



“崽崽更喜欢我,不喜欢你们。”



范建看懂其中的深意,气不打一处来,扔下钓竿就像范闲走去。



“闲儿,抱!”



范建虽然好像在微笑,但那一脸视死如归的神情还是让范闲咽了咽口水。



范闲走过去,范建闭上眼睛,没有感受到想象中的拥抱,一睁眼发现庆帝已经抱上了。



范建转头和陈萍萍眼神交流。



“你怎么不抱?”



“我速度没你快!”



“……”



后来范建和陈萍萍还是抱了范闲,但是情绪都有些不太高涨,范闲也摸不清是为什么?




〖范若若、范思辙场合〗



“若若,能抱一下哥哥吗?”



兄控妹妹若若,听到哥哥的话如圣旨一般,柔柔弱弱的给一个拥抱。



“范思辙,能给我一个拥抱吗?”



“你给钱,我就抱。”



“范思辙!”



范若若很生气。



“你到底抱不抱?”



“抱~哥!记得多给我写两章红楼啊!”





〖李承乾场合〗



“太子殿下,可以给臣一个拥抱吗?”



“这是什么章程?”



“你到底抱不抱?”



“不抱!”



“再见!”





〖李承泽场合〗



“二殿下,可否给臣一个拥抱?”



“那我有什么好处呢?”



“我可以喂你吃葡萄!”



“这买卖倒是划算!”



至于李承泽后来吃了多少葡萄,这就不知道了。




〖燕小乙场合〗



“燕统领,可否给我一个拥抱?”



“范闲,你这又是耍什么花招?”



“没有花招,只是单纯的想要一个拥抱。你不愿意那就算了!”



“那就算了吧!”



“……”




〖滕梓荆场合〗



“滕梓荆,给我一个拥抱!”



“不要!”



“为什么?”



“五香鸭太油了!”



“你是五香鸭,你们全家都是五香鸭!”



“可是我喜欢吃五香鸭~”



滕梓荆走到范闲的耳边轻声说。




〖五竹场合〗



“叔,给我一个拥抱吧!”



“好!”



“叔!你的拥抱真温暖~”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直抱着你。”



“那你可不要反悔!”



“不会!”



评论(40)

热度(3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